泷夜夜夜夜夜.

你的呼喊宛如一粒沙塵
埋沒 混雜 世間一切
“無法停止的loops and loops”

嗨嗨很高兴您能点进来

这里泷夜~感谢每一个相遇(*σ´∀`)σ

qq:2134159685     欢迎扩列~


目前主混:

1.凹凸世界(主推瑞金本账号不会发表瑞金拆逆相关,但本人杂食什么都可能推荐,所以请谨慎关注。嘉德罗斯右位,请尽量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发表相关评论。喜欢讨论剧情,会有一些奇怪的脑洞推测,经常嘴七创社)


2.APH(露厨,坚定露左,cp主推米英/露中/亲子分/中欧夫妇/花夫妇,但其实什么都能来一口。)


3.王者荣耀(本命大乔/诸葛亮/赵云,cp主推云亮,还磕信白/曜施/狄芳/药鱼/信离/约策等等,本质杂食什么都能来一口,但是天雷司马懿右位相关。其他墙头:庄周,元歌,司马懿,马超,无限王者团等。中野辅选手,常年钻耀,艰难王者,农药id:看我放圈位置,欢迎找我打游戏~)


其他坑:


.原耽相关(最近很喜欢一十四洲,其他喜欢的作者和文也很多,推文什么的大欢迎♡)


.国漫相关(一人之下/时光代理人/兄坑/刺客伍六七/绿蓝/灵契/狐妖等等,各类耽改漫测评党,无情吐槽机)


.日漫相关(约定的梦幻岛/free/灵能百分百/终结的炽天使/冰上的尤里/无限滑板/排球少年/普罗米亚等,主磕的cp有诺艾/真遥/米优/维勇/兰历/影日等,偶尔化身新番测评党开启空间bb机模式)


.追星相关(内娱单推INTO1,和平团粉,主推681011。cp方面磕得很杂,主推柯元枪花。雷嘉任/暴风周宇,很会骂哇唧唧哇)


暂时就这些啦,我超好相处的快来和我玩(๑´∀`๑)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